close

鑑於日前在bbs站上出現以「Wordlag」註冊帳號

並且寫信給某些讀者的使用者,

此舉造成某些讀者的錯亂。

 

在這裡聲明,

我從未在bbs站上以「Wordlag」進行註冊

我在bbs站上的帳號一直都是「wowysky」

 

更未以Wordlag的帳號在bbs站上發信給其他讀者

(此人還附上我的專欄跟個版,非常容易導致其他版友的混亂)

 

Wordlag只為我出書、專欄帳號、blog(這個blog)用

wowysky只為bbs用

以上兩種使用法都是我的,

其餘網域若出現類似id者

一律非我本人

 

還請各位認清楚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st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